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往事如风的心灵小屋

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;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;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;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实战:公交车上与美女成功搭讪(转)  

2010-04-22 21:31:07|  分类: 社会百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恋爱天使实战:公交车上与美女成功搭讪(转)

坐公交接女朋友回武汉,公交上搭讪小白领。

原谅我把,我又一次搭讪了,完全没有忍住啊。555555555

情况是这样的,前天晚上我去接我女朋友出差回武汉,

坐上了去火车站的公交车

本来没有什么的,坐在最后一排,朝窗外也就随便看看,看看有没有什么养眼的美女改善下心情。

然后坐着坐着,突然看到几排前面站了个背影不错的MM,风衣+靴子+长发

就是那种小白领了。。哎,真养眼啊,希望她回过头来也是一样养眼

突然,坐我旁边的仁兄下车了。

这个时候她坐了过来,靠,是美女,精致淡妆的那种白领美女

再一次看到她是穿的风衣,然后下面是黑丝陪靴子

我感觉我快流鼻血了。。。

我感觉自己的心在开始澎湃,我感觉我的全身开始颤抖了

哎,真TMD想OPEN,但觉得自己还是去接老婆的,真说不过去了把。。。。妈的。

突然她先跟我说了一声能否把窗户打开,车内好闷,,

我靠,还是她先OPEN的,然后我就把窗户打开了

于是我头脑发热管自己有没有女朋友的情况下,就开始把这个OPEN开展了开来

MM先OPEN,这不开始后续搭讪对不起共产党的培养啊。

我:好,没有问题,我也感觉是挺闷的,而且交通太杜塞了,

白领美女:呵呵。

这个时候2人都没有发话了。

由于我是第一次坐这辆车,我就问话

我:这车是到火车站的么。

白领美女:是啊

我:哦,挺好,我是去接人的,我看你在鲁巷上的车,你在那上班?

白领美女:是啊。

我:我感觉你是做文员工作的。(开始冷读)

白领美女:是啊,你怎么看的出来,很巧啊(废话,公司里就文员的外貌分数高点,谁都知道。)

我:我当然知道啊,我是做建筑设计的,思维肯定要敏捷

白领美女:呵呵

我:你是哪个公司的呢?

白领美女:我在XX公司。

我:我在XX公司。

因为2人都属于白领阵营,还算是有共同语言,就最近的行业发展,金融危机大聊特聊

属于很典型的白领聊天路线---聊经济,聊企业,聊行业

到最后我要下车了,我说你留个号把,以后要做推广联系你们公司

很出于我意料的是她竟然拒绝!!!说不好把。

我直接把手机陶出来,再次说你的手机号多少

然后还把手机摇了下

终于她说了:134....

OK,下车走人~~~

更多搭讪技巧 尽在 我爱搭讪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